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秘笈》剧组亮相 古巨基夸张柏芝贤妻良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6:10 重庆商报

  昨日下午,王晶导演的《野蛮秘笈》剧组来到成都,王晶亲自带着男主角古巨基,以及“包租公”、“包租婆”元华元秋齐齐亮相。由于拷贝被放映机划烂,看片会成为见面会,几位明星出现时,影迷欣喜不已。虽然主角张柏芝没到,但她依旧是话题的中心人物。古巨基甚至直言将来柏芝肯定是贤妻良母。

  张柏芝的贤惠让古巨基感动

  古巨基在片中扮演张柏芝的男友,两人友情日渐增长。有一次,古巨基在拍戏,张柏芝一直在化妆间等他,当他走进化妆间时,张柏芝马上就冲了过去,手上还拿着古巨基的刮胡刀,”你的前年胡渣,我已经帮你弄干净了,化妆笔也帮你整理好了,还有你的化妆棉,看,多脏啊!“没等张柏芝说完,古巨基突然觉得很感动,”那一刻我相信她将来一定是个贤妻良母。“

  元华现场秀功夫

  昨日,有影迷邀请元秋露一手,元华误听自己被“点杀”,他配合地突然腾空旋转360度,左脚还甩出一记飞腿,这个凌厉的招式赢得了满堂喝彩。生活中的元华和元秋看上去很斯文,但却都是深藏不露的武林高手。有时遇到需要动手时,元华也会来一个“功夫”真人版。他说:“平时人家只看到我很瘦,以为好欺负。结果一次把我惹火了,我忍不住动了回手。事后我还警告那些人,以后千万不要再惹我了。”

  王晶坦言小成本没风险

  王晶的众多喜剧作品都很受追捧,但却坚持拍小成本片,对此,他有自己的理解:“像《无极》《英雄》这些片子,票房虽然高,但成本也高,它们的回报率其实并不高。而我拍片一般将风险控制在15%之内,如果超过了,我也不会拍。像《野蛮秘笈》,现在电影还没上映,我们就通过音像版权等渠道收回了成本。可以说,现在只等赚钱了。”汪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