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蒋雯丽携子看儿童片 《浅蓝深蓝》昨天首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0:05 北京娱乐信报
蒋雯丽携子看儿童片《浅蓝深蓝》昨天首映(图)
最右边的小朋友就是顾和和

  昨天下午,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姜昆蒋雯丽陶虹解小东等一大批明星到场助阵,而蒋雯丽更带着儿子顾和和来看这部儿童电影。

  影片《浅蓝深蓝》完全由《七剑》的班底打造,徐克担任监制,导演袁卫东是《七剑》的副导演,《浅蓝深蓝》中的配音孙红雷和静阿姨的扮演者张静初是《七剑》的主演,
而动作导演熊欣欣是徐克的“御用武指”,至于莫少聪赵文卓等都是徐老怪的老搭档。

  昨天现场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几位前来捧场的明星。蒋雯丽的现身让现场记者惊讶不已,她笑道,自己并不是影片主演,参加首映式完全是作为普通观众来看电影的,“我是演员,更是孩子的母亲,现在反映儿童题材的国产片太少了,今天我是以母亲的身份来看这部电影的。”在现场记者还发现了蒋雯丽与顾长卫的爱子顾和和,顾和和长得十分像顾长卫,记者发现他不仅对自己的妈妈爸爸名字介绍非常清楚,而且还很大方幽默。

  主演陶虹透露,自己在影片中和射击冠军王义夫扮演夫妻,是片中小凯文的父母,对她来说这次演出非同寻常,“我这是头一次参加儿童电影的拍摄,进组前以为现在的孩子都是小皇帝,和他们合作一定是连骗带哄,没想到小家伙们都特棒,孙红雷还一个劲儿跟我说,我们家凯文是他偶像,其实小凯文也是我偶像。孩子们的表演真的让我受益匪浅。”

  问及她和徐峥是否要孩子,陶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小孩,要孩子是迟早的事情。宗珊/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