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汤加丽歌舞艺术片《舞者-加丽》拍摄花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5:42 新浪娱乐
汤加丽《舞者-加丽》拍摄花絮  1 2 3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汤加丽歌舞艺术片《舞者-加丽》预告片

  组图:汤加丽歌舞艺术片《舞者-加丽》写真曝光

  新浪娱乐讯 中国著名人体模特第一人汤加丽近日出版了她的《写真日记》后,又开始了话剧《麻花》的演出。演出刚刚结束,由汤加丽主演的艺术片《舞者·加丽》开始正式宣传。

  《舞》片以描述汤加丽进行人体拍摄的真实过程为主线,穿插汤加丽在不同形式的舞蹈。该片中汤加丽以舞蹈来表达情绪,舞蹈完全是随意的抽象的,非常独特。而摄影棚内的人体舞蹈更是全片的亮点。

  《舞》片大多数制作者来自北京电影学院。总策划宿志刚为北京电影学院摄影学院院长,也是国内平面摄影界的领军人物。年轻导演崔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获硕士学位。《舞》是她导演的第一部艺术片。在此之前,她已和汤加丽进行一年多的人体拍摄,大部分作品还没有在公开场合展出。《舞》片是两人合作的一部带有实验性质的影片。

  据悉,《舞》片拍摄非常顺利。导演请来了业界资深广告摄影师温德光和照明师朱毅加盟。作曲则请来了北京电影学院78班的翟明老师。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幸运请来了国内一线摄影师、照明师来拍摄这个片子。这些制作人每年要拍上百部广告,非常忙。他们能在百忙当中鼎力相助真让我非常感动。特别是作曲翟明老师,他和张艺谋导演一样都是78班的,在圈里非常有名。我还没到电影学院上学时就知道他为很多广告作曲,中国对外宣传的申奥片的音乐就是他作曲的。这些优秀的制作者给予我这样一个年轻导演这么多的帮助,我只有做好片子才能回报他们”。

  日前,该片正在准备后期发行。汤加丽在《舞》片中完全不同于以往人体模特的形象。而汤加丽人体拍摄的过程也首次展现在观众面前。不久,一个具有挑战性和实验性的艺术片《舞者·加丽》将与大家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