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芳香之旅》聂远:中国人拍不好激情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8:4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曾剑报道昨日,《芳香之旅》中与张静初大演激情戏的年轻艺人聂远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觉得中国人拍不好激情戏。

  聂远在《芳香之旅》中扮演从上海来到农村的知青,与张静初所扮演的大巴售票员产生了感情,并在牛栏中与张静初大演激情戏。对于这段激情戏,聂远说,他觉得中国人拍不好,但这部电影将气氛和环境都营造得很好。

  该电影是聂远大银幕的处女作。他说,拍电影和电视剧的不同在于电影很细致。他举例说,以前拍电视剧化装换衣服往往就是自己一个人就处理了,而拍电影的时候,刷刷过来五个人,对他说,你把手张开,站着别动就行了。聂远在该电影中还戴上了黑框眼镜,性格也有些内敛。据他透露,一开始本来没有设计让他戴眼镜,但导演觉得他的眼睛太有力,所以让他戴上眼镜掩饰一下。

  谈及将在下个月初开机的《雪山飞狐》时,聂远说,一定会有人拿这部戏与老的版本比,也一定会有人怀疑他是否能演好胡斐这个角色,他会尽全力去演这个角色。

  但聂远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杨过这个人物。记者问道,最喜欢杨过这个人物是否和2004年没有演成有关。聂远回答说,他的遗憾在于一旦过了这个年龄段,他可能就永远没有演杨过的机会了。

  张静初在《芳香之旅》中从17岁演到60岁,聂远在对她的演技表示佩服的同时,也表示自己在拍摄《雪山飞狐》以后,将考虑接一些年龄跨度较大的戏,比如从20岁到70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