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功夫2》七月如期开拍 元秋否认拍摄搁浅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6:0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陶毅) 昨日,金马影后元秋接受记者电话采访,元秋是香港出名的麻将高手,她爆料星爷牌技很烂,但外传周星驰《功夫2》拍摄搁浅,将另拍新片,元秋否认了这个传闻。

  去年4月,元秋因非法聚赌被警方拘捕,而且这不是她第一次非法聚赌,报道一出,她曾通过经纪人向观众道歉。不过,她爱打麻将却从未改变,昨日在电话中,她说自己打麻
将总是赢多输少。“因为我的记性好,会记住每个打出去的牌,几乎猜得出每个人手上的牌。”最高记录曾连赢8次,赢了港币4万多元。而输钱的总是元华、元红等师兄妹,记者问其为什么不找周星驰,她笑答:“他根本不会打麻将,大家都嫌弃他牌技太烂。虽然他演过赌侠片,观众看到的全都是假的。”看来工作繁忙的星爷并不是样样精通。

  另外,前段时间传出周星驰《功夫2》拍摄计划搁浅,将另筹拍新片。昨日元秋澄清了这个传闻,她告诉记者:“《功夫2》将于7月如期开拍,就我所知新片反而遥遥无期。”为了拍摄《功夫2》,元秋增胖不少,为此她也曾和周星驰抱怨,不过,周星驰对发胖的元秋说:“你千万不可以变瘦,不然就炒你鱿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