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春田花花同学会》提前曝光 周笔畅谈儿时理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0:54 深圳商报

  【本报讯】1月25日上午,新南国影城与坐落于金光华广场的南国影城联手举办了声势巨大的《春田花花同学会》首映发布会及周笔畅歌迷见面会。导演赵良骏携主演周笔畅、陈柏霖到场与热情的粉丝见面,长达40分钟的媒体、影迷、歌迷互动会令这两个五星级影城热闹非凡。笔笔首次爆出儿时理想原本是想做消防员和画家。

  周笔畅被“笔亲”们狂追

  见面会当天,影城内座无虚席,来自广州、北京、上海等地的“笔亲”们穿着笔笔幸运色绿色服装和带框眼镜,高呼着“笔笔,我爱你”、“笔笔,好漂亮”、“笔笔,好可爱”,高举着周笔畅的照片、横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首次“触电”的周笔畅依然不忘把笔笔的风格发挥到极至。笔笔表示,今后无论是继续学习还是在演艺界发展都会以唱歌为主,不过,有机会也会登上银幕。

  导演赵良骏意外现身

  昨天的见面会,本来预计抵达的嘉宾是周笔畅和监制陈可辛,虽然陈可辛因故没能抵达见面会现场,但是导演赵良骏和与周笔畅演对手戏的陈柏霖的到场不但弥补了这个遗憾,还带来更多的意外惊喜。

  赵良骏导演表示,他专为贺岁拍摄此片,也是希望借此机会给朋友拜年。对于票房,赵良骏称并不在意,关键想把戏拍得好看。

  在笔迷中也有不少陈柏霖的粉丝,他们的心情分外激动。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陈柏霖追周笔畅憨态百出,谈到追周笔畅的感受时,陈柏霖说:“很爽,很难形容,有时会回想。她令我出乎意料,演得十分好,可以期待。”

  《春田花花同学会》提前曝光

  令人期待的超级合家欢喜剧电影《春田花花同学会》由超过38位影视红星演出,包括陈慧琳梁咏琪、郑中基、谢霆锋、陈柏霖、余文乐房祖名梁洛施、何超仪、黄秋生吴君如曾志伟池珍熙、刘以达、周笔畅、张靓颖等,更因深入人心的小猪“麦兜”的至Q动画形象备受关注。昨日,此片率先在南国影城、新南国影城上映,受到笔亲迷们的狂热追捧,总体来看,深圳观众的评价褒大于贬。

  38位明星改头换面以与本人相去甚远的搞笑职业造型出现:吴君如一人分饰四个角色,黄秋生扮演校长,著名摄影师杜可风扮演一个成天脏兮兮的管道工;一向很时尚的陈慧琳穿上香港本地的渔民服装,扮演渔家女;余文乐扮演年轻的律师;曾志伟则扮演警察;刘以达扮演消防队员;应采儿扮演空姐;房祖名扮演菜市场的小贩;郑中基则扮演心不在焉的

厨师……

  一位姓刘的“笔亲”看完影片后十分激动。她说:“这部影片把深刻的道理用十分轻松的形式表现出来。影片中的理想听起来简单得可笑,但这比起夸夸其谈的大理想显得更为生活化。”并称此片是一部艺术性极高的影片。观众对周笔畅在片中唱的歌曲很认同,有观众说:“片子可以寻找到陈可辛歌舞片的影子,穿插在影片中的多种形式的歌曲令影片轻松愉快。”

  不过,由于影片放映过程中,部分未有字幕,许多观众表示听不明白。许多观众认为影片的故事情节安排显得有些零乱。

  南国影城“金光大道”启动

  在见面会结束的时候,三位到场嘉宾赵良骏、周笔畅、陈柏霖还在现场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和签名。此举标志着南国影城和金光华广场联合筹备的“金光大道”工程正式启动。

  据南国影城有关人员介绍,今后,金光华广场一楼大门直到三楼的南国影城大门,均会配有明星照片及亲笔签名的手印模架陈列在精美的展示架上,成为深圳独一无二的星光四射的“金光大道”,成为深圳的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刘文英/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