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春田花花同学会》昨公映 上海笔迷包场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14 新闻晨报
《春田花花同学会》昨公映上海笔迷包场看(图)

周笔畅剧中扮相(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因为“超女”周笔畅的加盟,“麦兜电影系列”之三的《春田花花同学会》成为了今年春节档贺岁片里最引人眼球的一部。而“笔迷”的观影热情,实在超出记者想象--昨天是《春田花花同学会》公映首日,上海影城从下午到晚上被不断涌来的“笔迷”所包围,“笔迷”们甚至包下了影城最大的放映厅500张票,大多数“笔迷”对影片评价甚高,而部分“麦兜系列”的拥趸,对目前的国语版不太满意,他们认为,这样一部港味儿十足的电影,最好还是能保持粤语的原汁原味。

  昨天“笔迷”们包下了上海影城最大的一号厅19:00场的500张票,但是,从下午起,就不断有一些“散兵作战”的“笔迷”前来购买零售的电影票,加入支持周笔畅首部电影的大军。

  在上海影城的外墙上,一幅“周笔畅全球歌迷会上海分会欢迎大家观看《春田花花同学会》”的横幅异常显眼;大堂里一幅21平方米的巨型周笔畅喷绘立于醒目位置。据悉,“笔迷”们拿来了多张周笔畅各种造型的照片提供给影城,请他们帮助制作这一喷绘,为周笔畅壮声势。

  一位“笔迷”告诉记者:“春节假期,我们要让更多的‘笔迷’来看这部影片,天天都可以包场。”据悉,由于支持周笔畅,他们爱乌及屋,影片监制陈可辛之前的另一部电影《如果·爱》也一起“受惠”,当初“笔迷”也曾集体包场表示支持。"笔迷"电话连线交流观感

  昨天20:45,看完《春田花花同学会》后的“笔迷”们没有立即离开,他们聚集在一起按照事先的安排,拨通了周笔畅本人的电话,与她连线,交流观后感。

  “笔迷”们对这部影片当然都是不遗余力地称赞,一位“笔迷”这样评价影片:“《春田花花同学会》是一部合格的贺岁片,片中有小孩的心声,也有大人的心声,它也可以让你在影院里肆意地笑、没有思想地笑。当笔笔对陈柏霖说出音乐里那些独白时,看着她的思绪行走在街道上,我觉得她就像我幼儿园的同学。”

  除了“笔迷”,一些“麦兜电影”的铁杆影迷也是《春田花花同学会》的观影主流。这部分观众年纪较“笔迷”成熟,与前两部“麦兜电影”比较,他们普遍认为《春田花花同学会》中真人的演出不如动画部分精彩,而且国语配音也削减了影片的香港特色。

  一位观众表示:“明星装傻不如动画小猪来得可爱,而且普通话听起来总是怪怪的,让人不能如戏,粤语文化不是把语言变成国语就可以的,现在看起来太生硬了。我还想等正版碟出来了再看一下粤语版的,麦兜还是应该看粤语的才有味道。”

  作者:□晨报记者袁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