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家卫筹拍新奥尔良飓风 希望奥斯卡影帝演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英国的《卫报》消息,中国香港导演王家卫目前正在考虑拍摄一部关于去年美国新奥尔良飓风事件的影片。更有报道称,王家卫希望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出演该片的男主角。

  据报道,王家卫最近一直在挑选合适的剧本。最近有消息称,他在无意中看到了一篇有关去年8月美国卡特琳娜飓风的报道,之后他希望根据此次人类所经历的大灾难而拍摄一
部电影。

  据透露,该片原先打算在发生飓风的新奥尔良当地拍摄,但是最终还是放弃了原先的计划,因为当地依然面临着巨大的灾后重建工作。王家卫不得不将拍摄中心转移到纽约。该片的预计投资大约在5000万美元左右。不过,他进军好莱坞的另一部影片《上海来的女人》却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如果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在看过影片剧本之后觉得满意,那么该片就将在年内正式开拍。

  据透露,《上海来的女人》之所以会搁浅,主要是因为妮可·基德曼的工作忙碌,而王家卫自己今年也有担任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等工作。看起来,两人合作的最大阻碍在于档期问题。

  荩等女人不到,王家卫要去追风。(记者 施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