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秘笈》香港2月11日上映 抢拼情人节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1:4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导演王晶透露,《野蛮秘笈》已经定于2月11日在香港上映,这个时间比内地晚了半个月,主要是因为该片将作为情人节档救市的秘密武器出现。

  据不完全统计,大年初一上映的《野蛮秘笈》,票房已经超过1000万元。院线已安排《野蛮秘笈》的上映档期延长至情人节。《野蛮秘笈》在内地是贺岁档影片,到了香港变成了情人节档影片。“与其说这是部搞笑贺岁片,不如称它为浪漫爱情电影。”王晶说,“
《野蛮秘笈》中共有两对情侣,古巨基张柏芝扮演的古龙、上官灵凤,元秋元华扮演的多莲娜、上官达华。古龙和灵凤生死相随,多莲娜和上官达华是欢喜冤家。前者用激情谱写恋歌,后者用假装的冷漠渴望找回从前。这是两代人对待爱情的不同态度。”

  对于这次内地、香港上映存在“时差”,王晶表示,香港由于地域和历史原因,情人节消费市场较大,所以这部电影在香港将成为秘密武器,主打情人节档影市。新影联宣传负责人高军认为,去年的《情人结》《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美人依旧》《孔雀》等热闹一时,今年内地情人节档影片从质量到数量不比去年,相信《野蛮秘笈》会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