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梅婷潘石屹拍出新意 演绎爱情就像《阿司匹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8:37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 昨天下午,鄢泼、梅婷夫妇主演并导演的都市爱情电影《阿司匹林》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地产大亨潘石屹作为该片的主演之一也到场,梅婷在影片中扮演了一位要对生活做出选择的娱乐记者,这也引起了现场众多娱乐记者的兴趣。

  “阿司匹林”式的爱情

  《阿司匹林》聚集了许多个第一次:梅婷第一次做制片人、鄢泼第一次当导演、房地产大亨潘石屹第一次触电。届时观众将可以看到一位美国“海归”如何操着一口带有西北方言的普通话,如何为情所困为爱狂奔,为找个老婆低声下气唯唯诺诺。《阿司匹林》讲述了一个女孩 3段不同寻常的感情经历,影片整体的艺术及影像表现非常风格化,被称作中国版的《天使艾米莉》。梅婷还第一次在电影中献声,演唱了主题歌《消失在被遗忘之前》。

  影片将于本月14日作为

情人节电影在全国上映,本市万达影城将独家放映。

  潘石屹:拍电影比当农民还累

  地产大亨潘石屹昨天首次作为演员参加电影发布会,他笑说:自己以前出席各种发布会都是坐着的,而只有这一次是站着的,所以有点不习惯。在电影中扮演角色,用潘石屹自己的话说就是:“圆了一个心愿,我从小在农村长大,生活的调剂就是看电影,一直想知道电影是怎么制作出来的,这次亲身体验了一下,我得出了一个结论———拍电影太辛苦,比农民种地还累!”潘石屹在拍摄电影中还悟出了一个道理,就是自己在片场什么也不是,只有导演才是拍摄现场的“大爷”,一切听导演的就是真理。

  梅婷解析阿司匹林爱情

  不仅是影片的主演,还是影片的制片人,梅婷说自己在完成这一系列工作后的感觉就是累,“很累,很无助,但要坚强。当时只要有朋友说上一句鼓励或关心的话,我都想哭。我想我应该不算一个成功的制片人,对每个人都客客气气,对犯错误的我也不处罚,剧组里每个人都很不容易。”对于影片要表达的主旨,梅婷说:“爱情就像阿司匹林,治标不治本,只能缓解暂时的疼痛。电影也不是济世灵药,只是一片阿司匹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