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潘石屹被洪晃忽悠拍片 《阿司匹林》情人节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下午,梅婷、鄢泼夫妇等人在京为其制作的爱情电影《阿司匹林》举行发布会。男主演、SOHO董事长潘石屹直言自己是商人头脑,处处都想着赚钱,所以当不了艺术片导演。

  发布会的地点选在了朝外SOHO的售楼大厅,在户型图和楼层沙盘间举办电影见面会这倒是第一次。《阿司匹林》讲述了一个女孩三段不同寻常的感情经历,影片以不同的色调
、音乐区别出女主角记忆中的几段恋情,清新的画面和别致的音乐使得影片具有一种散文的味道。拍摄这部电影是梅婷夫妇一直以来的梦想,梅婷说:“爱情就像阿司匹林药片,治标不治本,只能缓解暂时的疼痛。”梅婷演唱了主题歌《消失在被遗忘之前》,这也是她首次为电影配唱。对此,她比较淡然:“导演要的是很朴实的声音,不需要太专业太高的技巧。自己拍的戏感触比较深,所以我就唱了。”

  除了梅婷、潘石屹外,秦海璐、洪晃、王斌等人以自己的真实身份出现在了影片中。提及男主角为何选中潘石屹,老潘大倒苦水:“我是被洪晃忽悠的。她问我敢不敢演电影,我当时正在开会,也没多想就答应了,其实连剧本都没看。”潘石屹说,通过这次拍摄,他觉得自己不会成为艺术片导演,“鄢泼和梅婷是‘只顾低头种地’的人,不太注重商业运作。我对电影文化上的事虽不太懂,但对商业机会还是很敏感的,大钱小钱都敏感,所以我拍不了艺术片。”不过,他认为将于2月14日上映的《阿司匹林》是艺术片的例外,“档期选得好,演员选得准,导演拍得韵味十足,属于操作成功的艺术片,我看能赚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