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艺谋邀周董穿“黄金甲” 扮“少言寡语”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张艺谋邀周董穿“黄金甲”扮“少言寡语”角色
周杰伦(资料图片)

  信报讯 周杰伦要演古装片了,而且是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获得消息时也是吃惊不小。除此之外,周杰伦还将操起功夫,首次演出动作戏。

  元宵佳节前,刚刚在法国使馆受勋的张艺谋和制片人张伟平为了即将开拍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秘密抵港,而这次他们的目标就是小天王周杰伦。据悉,此次见面接洽双方一
拍即合,大家将很快获悉周杰伦出演张艺谋新片的消息。

  据悉,前晚才与周杰伦见面的张艺谋导演,一直非常欣赏周杰伦的才华,这也是此次他亲自与制片人张伟平赴港邀请的原因。记者昨天致电制片人张伟平时,他刚从香港抵达深圳,除了对记者的消息之快表示惊讶外,还透露了关于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一些最新动向。

  据张伟平透露,此次在香港与周杰伦的见面非常愉快。“张艺谋导演和我一致认为,周杰伦的古装扮相非常适合片中的角色。加上周杰伦的知名度与号召力,完全可以与周润发巩俐形成超级黄金组合,不逊于当年《英雄》的明星班底。”张伟平说,“他的音乐虽然现代前卫,又是现代年轻人的偶像,但其实他的羞涩腼腆,一定很适合古装片,所以我们觉得这一角色非周杰伦不可。张伟平没有透露周杰伦在戏中的“具体身份”,只说“这角色也是少言寡语,但却非常之酷”。

  另外,张伟平还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新一代谋女郎的悬疑。原来这是一个与当年章子怡拍摄《我的父亲母亲》时一样的在校生。“因为她是在校生,所以我们还要跟学校签订一系列的合约,现在还不能完全透露,但我保证一定会在开机前透露给大家。”

  记者还了解到,之前媒体一直关心的刘烨是否出演也已确定下来,刘烨将在片中出演大王子。宗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