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海伦巴》公映 袁泉:最喜欢夏雨斗鸡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实习生罗文菁)主攻今年情人档的上影新片《上海伦巴》已公映,首次以银幕情侣档亮相的袁泉夏雨日前一同现身面对上海媒体。

  戏内,袁泉和夏雨扮演一对老上海影人,在片场萌出真爱并冲破重重阻碍。戏外,这对演艺圈的模范情侣已经相携走过了7年风雨。“我们绝对不是因为有这么一个情侣档才去演这部戏,而是真的觉得这是一部很唯美的作品!”敏感的袁泉开场白就给记者打起了预防
针。评价起对方的表演,两人来了劲,直言从对方的表演中看到不少惊喜。“我最喜欢夏雨那场戏,是他在马路边看到一个对眼的女人,看着看着自己也成了斗鸡眼。”袁泉对夏雨的“怪腔”表示满意。一旁的夏雨也不甘示弱,“我喜欢她那几场老胶片的戏,没想到她学老胶片说话的声音腔调会学得这么像,到后来我们整个剧组说话都是那种调调!”说着他忍不住要现学给记者听。

  当被问及

情人节计划时,腼腆的袁泉有点脸红:“暂时还没有,你呢?”她把问题抛给夏雨,“你没有我还会有啊?”两人默契十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