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摄影高原反应 老同学有难王小列救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故事片《云水谣》全片杀青。记者了解到,拍完这部戏后,王小列友情救场客串摄影的插曲成为了制片方最津津乐道的话题。

  爱情史诗片《云水谣》,由第五代导演尹力率华表奖最佳影片《张思德》原班人马耗资2000万元人民币打造,陈坤、徐若?、李冰冰、秦汉、归亚蕾、杨贵媚、梁洛施和张致恒等明星参加演出。

  《云水谣》剧组初到西藏时,摄影师因高原反应导致心脏病复发、无法完成拍摄工作,导演尹力心急如焚,于是向原北京电影学院的老同学王小列求援。接到好友从西藏打来的电话,王小列义无反顾地赶到拉萨。王小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78班,与张艺谋同班,摄影出身的他曾执导多部影视剧,《遥望查里拉》、《康定情歌》更使他积累了丰富的青藏高原拍摄经验。

  到现在,说起这部戏的拍摄,制片方最津津乐道的就是王小列救场。而这使得已经开始做导演的王小列又扛起了摄影机。王小列曾经多次去过西藏,这里的气候对他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感觉,说起拍戏的艰难,他反而觉得主演们非常不容易,比如陈坤有很多高原上奔跑的戏。王小列说,这个剧组、演员都非常认真,让他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