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功夫2》女主角仍未定 周星驰不排除拍科幻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5: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功夫2》女主角仍未定周星驰不排除拍科幻片
周星驰(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周星驰正在筹拍的《功夫2》一直新闻不断,特别是关于女主角的人选。昨日,突然传出消息称电视剧《食神》和《功夫2》的女主角已经锁定为浙江卫视的主持人朱丹。虽然浙江卫视对此消息不置可否,但周星驰的助手田启文先生却称此事完全子虚乌有。

  该消息称,一家和周星驰所属星辉公司合作密切的公司——新亚洲联盟已和浙江卫
视签下《食神》、《太阳之恋》两部共60集的电视剧拍摄合同。而合同中有一条款为:《食神》的女一号必须由《功夫2》的女一号担任。目前,电视剧《食神》女一号已经确定为朱丹,那就是说,《功夫2》也会由朱丹担任主演。

  昨日,当记者连线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先生,杜先生承认浙江卫视已买下了电视剧《食神》的独播权。但对于已经确定朱丹出演《食神》女主角一事,他十分谨慎地回答,不排除合作的可能。

  但周星驰的公司——星辉公司却完全不知情。得知此事的周星驰助手田启文先生在电话里一头雾水。他连忙回应:“没有这回事,《功夫2》星爷都暂时搁下不拍了。怎么可能把女主角给定下来呢?”田先生称,星辉公司与浙江卫视没有进行接触过,更没有商量过电视剧《食神》的合作。据田先生透露,目前星爷人在香港,正在谈新的剧本,不排除拍摄一部科幻片的可能。马丹 吴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