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茉莉花开》无力花“开” 国内至今无法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3: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早在2004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大奖的影片《茉莉花开》,现在又被带到柏林电影节上参加展映,可它直到现在未能全国公映。昨天记者致电该片投资方,他们对于影片今年的上映计划表示肯定,但具体什么时间还不好说。再致电导演侯咏的时候,他表示已无力操心《茉莉花开》的上映问题。

  《茉莉花开》是侯咏执导的第一部影片,耗费了他极大心血。影片聚集了章子怡
姜文陈冲陆毅等明星。本片在2004年的上海电影节上获多项殊荣之后,原本以为会就势进入院线发行,可谁知种种某些原因拖到现在还没有公映。投资方之一保利华亿负责宣传的杨先生告诉记者,影片肯定会在今年上。他们原本寄希望章子怡能凭借《艺伎回忆录》入围奥斯卡影后提名,待颁奖典礼在3月初举行时,一举在国内推出她主演的《茉莉花开》。但是章子怡与提名擦肩而过,《艺伎回忆录》在国内上映也遥遥无期,所以只好把《茉莉花开》的上映档期再度延后。

  记者拨通侯咏的电话时,对于影片不断遭搁浅的命运,会不会影响到当电影导演的信心?侯咏说自己也不知道,但是现在实在是没心情去想这件事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