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蝙蝠侠将大战本-拉登 新版漫画书明年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2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美国好莱坞经典卡通形象“蝙蝠侠”在最新一次历险中将抛弃以往“迷天大圣”“扑克鬼”等对手,对决“基地”组织头目乌萨马·本·拉登。

  “蝙蝠侠”的创造者弗兰克·米勒日前在旧金山一次漫画书展上透露说,在最新一部“蝙蝠侠”系列漫画中,蝙蝠侠的家乡———以纽约市为原型的戈瑟姆城将遭到恐怖分子
袭击,这位身披斗篷的超级英雄将出山对付“基地”组织。“有‘基地’组织在,到处追逐‘迷天大圣’就显得无聊了。”

  弗兰克·米勒还说:“这部

漫画是我从心底对现状的一种反抗,它会给那些似乎忘了我们正在对付谁的人提个醒。”

  据悉,新版“蝙蝠侠”并没有确定出版日期,这部书最早也得在明年才出版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