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生一对》内地版由于审查尺度删减敏感镜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3 北京晚报

  删减敏感镜头自首款裸体拼图海报在香港地铁遭禁之后,由杜琪峰监制,杨千女华、任贤齐领衔主演的寰亚2006喜剧大戏《天生一对》日前又传出消息,在该片递交审查时,虽然影片的题材因为其积极健康的社会意义被给予肯定,但由于审查的尺度要求,某些激情和暴露镜头可能将面临被删减的命运。

  由于影片题材涉及乳癌及女性乳房,所以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关于乳房的敏感镜
头。而在剧情中,女主角就是因为在和男主角亲热时被发现了乳房的异样。而此次引起争论的正是任贤齐对杨千女华的摸胸镜头。而类似的敏感镜头在以往的影片中在通过审查时,按规定是需要酌情删减的。但考虑到影片的正面题材和这一情节在电影中的重要作用,怎样处理该镜头片方与相关方面还在协商中。

  《天生一对》是杨千女华和任贤齐继《花好月圆》之后的第二次合作,由于剧情需要,不得不安排了一段二人的床戏。关于这场摸胸的床戏,杨千女华笑言,任贤齐其实比她还要尴尬呢。如果是第一次合作,可能会轻松一点,但两人不管是唱歌还是电影都合作过很多次,已经太过熟悉,亲热激情起来反而尴尬多了,不过大家都希望演好这部戏,就不去顾虑太多了,在和导演仔细沟通后,很快就顺利完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