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有望带来茉莉花香 《茉莉花开》5月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9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潘媛)昨日,记者从保利华亿老总董平处了解到,搁置了两年多的影片《茉莉花开》已经确定在今年内上映,而档期预定在5月。董平说,目前保利华亿方面正在积极制定宣传计划,他们将拿出超过1千万的宣传费用为《茉莉花开》造势。而保利华亿宣传总监杨劲松透露,女主角章子怡将在不少于三座城市作宣传,而成都是预定中的一站。

  正在柏林电影节作影片推广的《茉莉花开》目前的海外版权已经卖得差不多了,而它在国内的上映也终于提上议事日程,云集了章子怡、姜文陈冲刘烨陆毅等明星的《茉莉花开》已铁定于今年上映。杨劲松先生表示,《茉莉花开》的最终档期尚未定下,但肯定是在今年上半年,而董平先生则透露最有可能的档期是5月。目前,去年斥巨资买下该片在内地的影片版权的保利华亿公司正在积极制定宣传计划,杨先生信心十足地表示,届时肯定会搞一个盛大的首映典礼,地点极有可能在江苏或者上海。

  据杨先生透露,尽管目前首映典礼的方案还没有完全出台,但因为这部影片本身云集了大量的重量级大牌,典礼极有可能是大打明星牌。除了铁定出席的主演章子怡之外,姜文、陈冲、刘烨、陆毅等主演将悉数出席。届时,《茉莉花开》的原著作者苏童也将参加首映典礼。据杨先生介绍,章子怡本人对该片非常重视,已经在着手腾出档期准备回国为影片做宣传,并已经和片方签订合同,答应出席至少三个城市的活动。而之前董平先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向记者透露,成都将成为影片重点宣传的一站,那么章子怡会否亲临成都呢?对此杨先生回应:“可能性极大。”章子怡上一次来成都,还是宣传处女作《我的父亲母亲》时。

  新闻背景

  由章子怡、陈冲、姜文、陆毅、刘烨联袂主演,侯咏的电影导演处女作《茉莉花开》是2004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大赢家,不仅获得评委会大奖,还获得由记者投票选出的传媒大奖--最佳剧情片。但就是这么一部艺术性、观赏性俱佳的影片,却在雪藏了两年多的时间后才得以浮出水面,这已经成为中国国产影片发行环节出问题的典型案例。曾有媒体报道指出,影片搁置最直接的原因就是投资方不和,虽然后来一些问题解决了,但已错过最佳的放映时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