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爱我就给我跳支舞》专题 >正文

百老汇看中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4: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最近,美国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总经理约翰-基弗伦(John P.Kivlen )先生和高级经理张璐璐小姐在北京正式与北京文硕音乐剧传播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文硕先生会面,除夏令营和音乐剧团以外,还重点商讨了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舞台版制作与巡演的事宜。当基弗伦先生得知文硕名片上的公司广告词“Glorifying the Chinese girls"”(让中国姑娘光彩四溢)是从当年美国歌舞大王齐格菲“Glorifying the American girls”(让美国姑娘光彩四溢)演绎过来时,连称有趣。

  百老汇亚洲娱乐公司集合了两个纽约百老汇著名的制作团体:由制作人Simone Genatt 和 Marc Routh 成立的百老汇亚洲巡演安排公司和斐尔特/罗斯/巴梧希/弗兰克制作公司(The Viertel/Routh/Baruch/Frankel Group)。他们于2004年与上海大剧院共同制作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是历史上第一次百老汇音乐剧在中国的巡演,每个城市每场的演出卖票率均超过95%,荣获中国文化部和中国演出家协会授予的《第三届中国十大演出盛事奖》。2006年他们计划在中国巡演的剧目有《国王与我》,《西区故事》,《乱打》和《绿野仙踪》等。

  百老汇亚洲巡演安排公司是百老汇最早,也是最重要的一家将经典百老汇剧目带入亚洲的巡演安排公司,其亚洲地区的巡演剧目包括《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乱打》(Cookin'),《金牌制作人》(The Producers) 和《霹雳发胶》(Hairspray)等。

  除了巡演美国制作的音乐剧,该公司也有很大的计划在中国创作和制作中文原创音乐剧。据约翰-基弗伦介绍,他们通过2005年音乐剧夏令营和燃情音乐剧网站,不仅认同文硕先生这些年来对于正宗传承音乐剧的传播、研究和理解,而且,尤其赞赏文硕先生关于原创华语音乐剧产业化之路的颠覆性品牌思路,称这些营销策略是革命性的(revolutionary)。他们表示,回到美国以后,将立刻对《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剧本进行分析,探讨如何将电影剧本改编为舞台剧本,然后由他们的制作公司在中国制作,再在全国乃至亚洲进行巡演。这将是百老汇亚洲公司计划在中国本土制作和巡演原创华语音乐剧的第一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