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伊莎贝拉》柏林电影节夺大奖 影片4月底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刚刚在柏林电影节上勇夺最佳电影配乐银熊奖的影片《伊莎贝拉》现已确定于4月底上映。

  昨天记者从两部获奖的影片制片方保利博纳公司率先获悉,两部获奖电影都在积极和院线联系,希望借柏林获奖带动国内上映的热潮。保利博纳去年就曾发行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奖的影片《孔雀》,并且取得了1000万的票房成绩,成为近年来内地文艺片的票房纪录,
发行方负责人于冬表示,已经和香港制片方寰亚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磋商,为防止盗版,影片将于4月底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

  当被问及为何不像去年发行《孔雀》那样在影片得奖后即与观众见面,而是等到2个月后才公映时,于冬说主要是档期的问题,由于《伊莎贝拉》是港片,必须要协调香港和内地的档期同步,而《孔雀》是内地片,不必考虑香港的档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