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血战到底》吴镇宇拍宣传照 称四川麻将太容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1:29 新浪娱乐

  本报讯 (记者 张暄) 日前,香港影帝吴镇宇在深圳为其主演的新片《血战到底》拍摄宣传照,接受媒体采访时,饶有兴致地回忆起了在四川拍摄的经历,评论说:“四川麻将是老太太的运动,根本不用动脑筋的。”

  由王光利执导,吴镇宇、应采儿、黑楠、刘仪伟梁静主演的电影《血战到底》片名起源于一个麻将规则。影片里的主人公都熟悉麻将“血战”,而他们的生活也是在一场犹
如麻将般的血战中交织着。每个人都拿到了自己的一手牌,有的人牌好,有的人手气好,有的人打牌的技术好,有的人打牌的本钱多,有的人贪大,有的人怕输,在生活中和牌桌上都是如此。

  来自

麻将高手云集的香港的吴镇宇对四川麻将显然有点藐视:“他们这种麻将太容易打了,比我们香港的要容易很多。其实四川的这种麻将就是一种老太太的活动嘛,根本不用伤脑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