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艺谋自带厨房不出棚 黄磊匆匆探班《黄金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3: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昨天是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开机的第二天。和开拍第一天的熙熙攘攘相比,北影第二摄影棚外显得非常安静。记者早上10点到达片场时,摄影棚依然戒备森严,记者一接近铁门就被拦了下来。

  自带厨房

  昨天棚外的空地上多了不少装载大型道具的白色货车。巩俐和张艺谋的坐骑都停在棚外,唯独不见周润发那辆醒目的美国车。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昨天并没有发哥的戏。

  据记者观察,摄影棚旁边设有小厨房,可以自己做饭,时常有穿白色

厨师服的大婶进出。这样一来,本以为可以借午饭时间抓到出棚的巩俐、张艺谋的梦想完全破灭了。

  黄磊探班

  下午3点左右,一辆越野车突然驶到摄影棚前的空地上停下,司机虽然戴着墨镜,但在场记者还是认出那是刚做了父亲的黄磊。黄磊穿军绿色的厚夹克,一下车就摘掉了墨镜,和前来迎接他的一位扎马尾辫的中年男性热烈地握手并聊了起来。当有记者上前打算跟黄磊搭讪时,黄磊赶紧结束了谈话,匆匆戴上墨镜上车走掉。黄磊总共只在棚外待了不到5分钟,自始至终也没有进摄影棚。

  张导闪现

  就在黄磊走后不久,很多男性工作人员都从摄影棚内走出,三三两两倚着车子抽烟聊天。有记者怀疑棚内在拍激情戏,所以男性工作人员都被“清场”,不过这些工作人员都守口如瓶,表示对拍摄内容不知情。下午3点46分,穿着红色薄夹克的张艺谋出现在铁门外,但他行色匆匆,很快闪进了旁边的化装楼。

  在他之后,铁门内常常奔出助理模样的年轻女孩子,都跑得非常快,像是急着去拿什么东西。记者在现场获悉,二号摄影棚对面的小楼是服装存放处,不过服装间也守备森严,在管理员的严厉催促下,记者只扫到一眼房间里的衣服,都是唐代风格的女装,多为绸质,颜色以金色和蓝色为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