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逸飞遗作《理发师》被债权债务所累 上映延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8: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二十三日电 据知情人日前披露,由于受累陈逸飞生前的债权债务问题,至今没有一家发行公司愿意接手由其导演的电影《理发师》的发行工作。原定于四月九日陈逸飞一周年忌日上映的《理发师》将被无限期推迟上映。

  此间有媒体报道称,《理发师》的投资方之一世纪英雄公司宣传负责人表示,目前《理发师》还处于债权债务的理清阶段,几家投资公司与陈逸飞公司的相关事务已经委托
三平
处理。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介绍,该片经历太多变故之后消耗太多成本,资金已难以回收,“电影前期宣传需要上千万元的资金,而陈逸飞文艺片的风格对市场形不成强大冲击力,票房不容乐观,因此没有公司愿意接手。”

  另悉,陈逸飞遗产案有了最新进展。美国法院前天给出建议,要求陈逸飞遗孀宋美英不要在中国继续进行陈逸飞遗产案的诉讼。陈逸飞长子陈凛的律师李小龙日前表示,围绕着由谁来担当陈逸飞遗产的永久管理人,美国法院已分别于本月十七日和二十一日举行了两次听证会。宋美英本人出席了听证会,而陈凛因公务繁忙未能到庭。

  李小龙还说,目前陈凛仍是陈逸飞遗产的临时代管人,管理的财产额度约为七百五十万美元。美国法院要求宋美英配合陈凛征集遗产,并将在四月底再次举行听证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