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克洪新片剧情透露 诚邀梁家辉出演乡村教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38 新浪娱乐

  郑克洪新片《我的教师生涯》即将开拍。为了保证拍摄的顺利进行,制片方密不透风,并未向外界透露相关剧情。不过,笔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该片将是一部年代感很强的文艺片,影片讲诉的是一名乡村教师跨越一生的情感故事和心路历程,据有个人自传的强烈印迹。影片主人公郑玉经历了大跃进、文革、改革开放、新世纪等几个历史时期,历经了四十多年的风风雨雨,依然坚守生命中最初的那个誓言,终身不悔。时间改变了他的容颜,却没能改变他的斗志和信念。

  影片横跨的时间很长,需要不同年龄段的演员。郑克洪表示,我们依然没有放弃邀请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辉出演乡村教师郑玉的想法。梁家辉先生表示要先阅读剧本,我们已经把剧本送到了他的手上。至于其它演员我们将全部在与新浪联合举行的“世纪之星”选秀活动中选出。(文/小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