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伟《芳香之旅》正热映 网聊谈演小品与演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5:41 北京晚报

  范伟主演电影《芳香之旅》正在上映,昨天下午,范伟做客新浪网与影迷交流

  关于不上春晚

  范伟:实实在在讲,想休息休息,2005年上半年拍了一个《芳香之旅》,在云南的高原,再加上两个月减肥没吃好,紧接着在农村又拍了一个马大帅,的的确确比较疲劳。再加
上我这么多年跟本山大哥合作也十年了,这十年尤其近几年,我这种人物的形象,包括口音我觉得也是怕观众看着烦了,我也想让观众休息休息。而且今年本山大哥和丹丹他们在一起配合非常好,让大家会有一种新的感觉,自己休息休息,让观众休息休息。

  关于演小品与演电影

  范伟:要说放松还是演电影放松。因为你面对的就是冷静的镜头,你心里有一个标准,然后你把这个标准拿捏准了之后,我觉得他可能就很坦然了。小品就不然了,面对的是观众,气氛会左右你的标准,在舞台上会紧张。

  关于博客

  范伟:我觉得现在自己没有那个能力开博客,博客应该挺神奇的。那天我看了一个对北京女博客李静的采访,她说的一句话让我更不敢碰博客了。她引用张爱玲的一句话“人生就像披着一件华美的袍子,里面缀着虱子。”她说,博客就像披着这件华美的袍子在太阳底下抓虱子,面对这种境界,我更不敢碰了。一说悬了的东西我就不敢碰,我这个人比较土,面对时尚的东西总是比较麻木,一款衣服总是要流行几年我才敢去穿它。

  关于爱好

  范伟:我最开心的是跟家里人一起吃饭。过去喜欢吃东北菜,后来说是像我这种体型的人,应该少吃点大鱼大肉,我现在比较愿意吃粤菜,清淡。平时也喜欢看电影,我觉得《金刚》这样挺好看的,视觉声音,《千里走单骑》挺好的,我觉得一个电影能让人笑几次、哭几次就非常好了。我自己演的角色,我喜欢老实人,喜欢《芳香之旅》中老崔那种。范德彪就不是老实人,挺张扬的。

  关于儿子

  范伟:我儿子已经14岁了,他在我心目中,现在目前来说就是一个混小子,什么都不懂,而且我觉得渐渐进入那种叛逆期了,过去特别乖,从今年开始,他写作业的时候拒绝我们进他的房间了,当然我特别希望他早点度过这段,因为我儿子是特别乖的孩子,学习比较偏科,对爱好又比较有自己的个性,足球特别喜欢,特别喜欢

相声,尤其对传统相声特别喜欢。反过来对我过去所演的小品,没有多大兴趣,所以这孩子我觉得很有个性,可能有个性的孩子,既是好事也是坏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