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家辉《跟踪》假打劫引来真警察 小风波很难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0:16  东方早报

  由梁家辉主演的影片《跟踪》,昨天在香港中环皇后大道拍摄一场打劫珠宝行的戏时,遭到市民误会,结果引来大批警察。

  据悉,昨天上午约11点,电影《跟踪》开始拍摄一场吴廷烨、黎耀祥以及彭敬慈三人打劫某珠宝行的戏。因为时值中午,许多市民都驻足观看。而其中的一位外籍人士不明情况,以为现场真的发生抢劫,迅速报警。于是摄制组人员在拍摄到一半时,突然听到警笛大响,接着便是大批警察到场。

  大约30分钟后,了解情况的警察们撤离了现场。据电影出品方表示,他们在拍摄前曾经向警察公共关系科备案。不过,因为当时摄影机距离珠宝行很远,令该名外籍人士产生了误会。

  对这场小风波,同在现场的梁家辉则表示“很难得”,“当时我刚好在导演游乃海旁边,我跟他说,有真警车赶紧拍!”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