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国内外大片争夺重庆3月8日妇女节档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44 重庆时报
国内外大片争夺重庆3月8日妇女节档期(附图)

《天生一对》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 除好莱坞魔幻大片《纳尼亚传奇》将在3月8日妇女节上映外,记者近日从重庆保利万和电影院线获悉,由董勇苏岩主演的国产片《结婚七年》将于2月28日在重庆上映,启动今年3·8妇女节档期的“女性电影周”。另外,《天生一对》《总统浪漫史》《双层公寓》《再说一次我爱你》等多部影片也将在“妇女节档”上映。据调查,目前妇女在两性中已经掌握了“看哪部影片”的主动权,因此,“妇女节档”也成为越来越被发行商看好的一个电影档期。

  《结婚七年》激情戏超《大鸿米店》

  据悉,《结婚七年》已经在福州上映多天,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强烈关注。据该片导演戚健介绍,虽然影片所关注的婚外恋题材在近年的影视作品中常有出现,但《结婚七年》是第一部直面“一夜情”的电影作品。而片中的激情戏比起当年的《大鸿米店》有过之而无不及,“送审时,我们还担心不好过,没想到内容一点也没改就通过了。”戚健表示,在去年的香港电影节上,还有来自内地与香港的女记者对女主角最后一场哭戏进行了激烈的探讨。

  《天生一对》屡遭“折腾”终于上映

  由杨千嬅任贤齐主演的香港喜剧片《天生一对》上映之前麻烦不断。虽然该片题材与乳癌及女性乳房有关,影片提倡的也是对女性健康的正面宣传,但早前,《天生一对》海报由于用拼图做成的半裸女子胸部,却在香港地铁站遭禁。之后在内地送审时,又传出“摸胸镜头”可能导致删剪的消息。不过,影片最后还是有惊无险,以没有删剪的完整版本在内地上映。据悉,该片将于3月2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两部外国片浪漫搞笑抢夺眼球

  《双层公寓》和《总统浪漫史》是最近上映的两部国外喜剧片。影片讲述了一对新婚夫妇意图将楼上令人讨厌的老太太赶出公寓、最终屡遭失败的故事,堪称一部老年版的《小鬼当家》。《总统浪漫史》由韩国深受大陆观众喜爱的著名演员崔植友及韩国演员安圣基担纲。该片以新颖的手法、喜剧般的浪漫描写,表现了一个“总统”与“平民”的爱情故事。从影片开始就会吸引住观众,让大家笑声不断,乐不可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