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生一对》北京首映 任贤齐称欲做专业演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3: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 昨日,主创任贤齐杨千嬅和导演罗永昌参加了电影《天生一对》的首映式。小齐谦卑有礼,自动充当普通话不流利的导演的翻译,外加开朗的杨千嬅依旧“大笑姑婆”的爽朗笑声,让大家提前感受了3月2日才在全国上映的电影的温馨幽默。

  《天生一对》是杜奇峰御用剪辑师罗永昌第一部独立执导的剧情片。他普通话说得不好,关键时刻,坐在一旁的小齐挺身而出,向大家担当导演的粤语翻译。同时,小齐还不
忘多次夸奖导演敬业,“其实导演是一个有演戏经验的人,他曾经在《黑社会》中客串一个忠心耿耿的司机。所以拍《天生一对》时,导演会亲自为我们做示范,一个杨千嬅打我耳光的镜头,导演一遍一遍地做。他一定要拍到最好,杨千嬅打我打的手都脱臼了。”

  尽管小齐此前多次出演喜剧作品,并成功塑造了令人开心的形象,但他却觉得自己的本色并非喜剧,并讲出了一套唱而优则演的理论,“私底下我是很酷的人,之前拍喜剧都是因为我的歌曲风格,比如《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而《天生一对》不再是童话般的喜剧,是体现人们心情的影片,再加上之前的《大事件》,近期我正在迈出向专业演员转型的一步。我对电影有理想,希望自己能够演什么像什么,并被大家接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