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生一对》北京首映 任贤齐杨千嬅号召救乳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4:39 重庆商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彭雅)由杜琪峰御用剪接师罗永昌执导,杨千嬅、任贤齐领衔主演的《天生一对》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新闻发布会。导演罗永昌及主演杨千嬅 、任贤齐面对乳癌这个敏感话题,在现场号召大家“拯救乳房”。

  导演亲自上阵示范亲热戏

  《天生一对》虽然是讲述乳癌这样严肃的主题,但片中还是有不少亲热场面,尤其是任贤齐和杨千嬅一夜情时发现她患病的一场摸胸重头戏。任贤齐说:“其实拍摄任何场面都是演员必须要做的事情,我没有想过尴尬的事情,不过倒是导演让我很紧张。”小齐的话还没说完,杨千嬅在一边立刻笑了起来,还扭过头去看导演,任贤齐说:“导演为了让我们更好的拍好这场戏,于是就和我们的编剧亲身示范,两个大男人在床上滚来滚去,耳鬓私磨的,让我和千嬅在一边倒死胃口了。不过幸好有导演,这场本来挺尴尬的戏只拍了3次就过了。”

  杨千嬅打任贤齐打到手脱臼

  在《天生一对》中,任贤齐扮演一位发现杨千嬅患了乳癌的心理医生,杨千嬅为了发泄情绪,有一个痛打任贤齐的插曲。任贤齐摸着脸说:“千嬅打我整整打了3天,打得千嬅手腕都脱臼了,看样子我的皮够厚的。”杨千嬅拍着任贤齐的胳膊哈哈大笑起来,说:“我的手腕有旧伤,你别胡说。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打了他三天,电影最后用的镜头却是我第一天第一次打他的那个镜头。后来那3天都白打了。”

  剧组号召观众拯救乳房

  拍摄完《天生一对》,任贤齐和杨千?都对乳癌非常恐惧,杨千嬅说:“香港娱乐圈很多女生患了这个病,里面不少人我都非常熟悉,我以前做过护士,对这个病也很了解,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女生都要定期检查身体,也不要去隆胸,这都是伤害乳房的。我们保护自己也是为了我们爱的人。”任贤齐则语出惊人地说:“其实乳癌不止是女生的专利了,现在有男生也会得这个病的。所以就像小说里面说的,我们应该一起拯救乳房了。”

  --花絮1--

  小齐做翻译有人气

  导演罗永昌普通话很不灵光,杨千嬅夹杂英文的香港式普通话也让人难以理解。于是任贤齐暂时充当翻译,把记者提问翻译给导演听,再把导演的话翻译成普通话,显得既热闹又忙碌。在单独采访的时候,任贤齐、杨千嬅分别坐下15分钟,却没有一个问题,杨千嬅都忍不住捂着嘴小声嘀咕:“好尴尬啊!”任贤齐也只能自嘲地说:“我觉得我当演员很失败,以后可以改行做翻译了。”

  --花絮2--

  杨千嬅不愿谈到郑中基

  看到杨千嬅,最容易的就是联想到她和郑中基的一段旧情,虽然已经过去很久,当有记者拐弯抹角地提到这个话题时,杨千嬅依然不肯正面回答,只是微微一笑,改为回答其他问题了。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杨千?透露将在内地接拍一部电视剧,“我接了一部电视剧,是功夫片,三月份回香港的时候除了发行我的广东话专辑外,就是跟师父练功夫。”

  记者 彭雅

  --新闻链接--

  《天生一对》

  在重庆“女性电影周”上映

  本报讯(记者 汪阳 实习生 夏思思)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市保利万和电影院线将于2月28日到3月8日隆重举办“女性电影周”,昨日在京首映的《天生一对》也将在此期间上映,另外还有国产片《结婚七年》,香港片《再说一次我爱你》、韩国片《总统浪漫史》,以及美国片《双层公寓》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