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克洪新片《我的教师生涯》静候梁家辉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8: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凭借《黑社会》(内地名《龙城岁月》)而斩获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主角的香港著名影星粱家辉目前又凭借在本片中张弛有度的表演入围了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极有希望再次问鼎影帝的贵冠。

  《沉默的远山》导演郑克洪表示,自己非常欣赏梁家辉的演技,并预祝他再次获得金像影帝的荣誉。而郑克洪执导的新片《我的教师生涯》也力邀梁家辉加盟,希望凭借他的
人气和演技开拓中国主流艺术影片的市场前景。此前,他执导的《沉默的远山》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悉,郑导与粱家辉已经进行了接触,双方对本次合作都充满期待。(小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