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生一对》沈阳上映 任贤齐建议女性别隆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0:50 时代商报

  任贤齐与杨千主演的影片《天生一对》,明日起将在沈阳各影院上映。根据小说《哀悼乳房》改编而成的该部电影,因为涉及敏感题材,首款海报甚至遭禁。不过,昨日记者与正在北京忙着该片宣传的小齐电话聊天时,曾经还有些羞涩的大男孩现在竟变得百无禁忌。

  抱怨白挨三天打

  扮演“野蛮病人”让杨千伤痕累累,扮演心理医生V仔的任贤齐处境也没好到哪去,在电话里他可怜巴巴地说:“我在戏中不小心发现她得了乳癌,我一直迁就她,她就把各种心情发泄在我身上,最惨的是一场戏打了我三天,手都脱臼了,最后导演剪出来还是第一场戏。我白挨了那么多打,希望导演把这些挨打的镜头剪辑成片,留给我做纪念。”

  感慨拍激情戏睡着了

  好在片中除了捱打的戏还有一些很亲热的戏,可本该浪漫的镜头经过导演的演绎就完全变了味,任贤齐如是说。

  激情戏是在导演和编剧的示范下完成的:“两个大男人在床上滚来滚去,我和千看了都吃不下饭。考虑到灯光和机位的问题,滚完他们又开始研究具体动作,在一起耳鬓厮磨,等他们准备好了,千都睡着了。”

  建议女性别做隆胸

  从《哀悼乳房》到《天生一对》,名字上的颠覆正是该片想表现的主题,任贤齐说,该片是希望大家用乐观及正面的态度去面对生命上的悲痛,呼吁大家尤其是女性朋友多些爱自己一点。对于那些为寻求美而做隆胸手术的女生,他以一个男人的视角给出忠告:“我听千说,做过护士的她在手术房见过打开乳房去放东西的,那样其实很危险。我觉得生命是最美丽的,千万不要为任何东西破坏它。”高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