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引来欧韩“赴宴” 有望与中国同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2:3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 记者从华谊兄弟影业了解到,正忙着赶着后期的冯小刚新作《夜宴》日前已在欧洲市场上卖出个好局面,在韩国卖得也不错,还有望和中国市场同步上映。

  在刚刚落幕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上,华谊兄弟带着《夜宴》片花小露了一下脸,同时展开了在欧洲的预售攻势。好在《夜宴》在美国已经有过推广,众多欧洲买家慕名而来,希望对该片有更多了解,并前来洽谈购买意向。在这些买家当中,来自欧洲各地的片商占大多
数,而《夜宴》此次欧洲市场之行的主要目的,也是在最大范围内完成欧洲各中小地区的预售工作,同时洽谈欧洲主要地区的发行商。截至昨日,欧洲已有7个较大的国家和地区都已签署了合约。

  虽然《夜宴》此行主要目的是针对欧洲市场,没想到却在欧洲的地盘上和韩国签了约,完成了韩国的预售工作,韩方发行商目前正在紧张运作,希望《夜宴》能够在韩国与中国内地、港台和东南亚等地区同步上映。

  不过要问《夜宴》具体何时上映,还要看冯小刚的后期进度。针对欧美、亚洲的发行工作已经展开,冯小刚又有着所有中国导演共有的情结———冲刺奥斯卡,华谊兄弟工作人员表示,冯小刚正在抓紧进度,很快便会有结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