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安控诉美国迫害同性恋 称中国人比美国人开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李安执导的同志电影《断背山》(Brokeback Mountain)在国际影坛大放异彩,日前李安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心里很清楚别的导演拍得一定不如他拍的好看,自己不拍一定会后悔,而对于同性恋这话题,李安直言美国仍有人迫害同性恋者。

  谈到

同性恋,李安明知片中的床上戏在保守的美国一定会触怒很多人,故他于拍摄前已做足心理准备。李安直指中国人比美国人更开放,他说:“中国对于同性恋其实比较放
松,从来没有压迫同性恋的事,不像在美国,针对同志族群的仇恨犯罪行为,这几年依然不断在更加保守的中西部出现。”

  李安续说:“我的心很清楚别的导演拍得一定不如我的好看,自己不拍肯定会后悔,所以拍的时候就希望不要被太多人看到,在艺术电影院放一放就好了,也不要得奥斯卡奖,不要赚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