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吴镇宇刘仪伟主演《血战到底》专题 >正文

《血战到底》删后通过审查 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2: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前天,由第六代导演王光利执导的电影《血战到底》顺利拿到电影局关于影片通过审查的正式书面通知。王光利称,虽然电影局对影片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但最终同意给予保留的元素还是大大超过了他的预期。据悉,影片将于4月20日在全国公映。

  《血战到底》由香港影帝吴镇宇领衔主演,应采儿梁静(点击进入梁静的blog)
刘仪伟、那威、秦沛等出演,第六代导演领军人物贾樟柯王小帅也友情客串了部分角色。影片取景于成都,涉及了情色、暴力、算命等颇为大胆的商业元素。

  针对前段时间流传的电影局要大量删减《血战到底》内容的传闻,王光利心有余悸地说,在审查过程中,电影局确实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但是最后同意保留的元素还是大大超过了他的预期。“负责审查的多是研究电影的专家,他们会更多地尊重电影的艺术性和商业价值,而且也更加愿意与年轻导演沟通。”王光利笑称被删减内容中最让他心痛的是黑楠(点击进入黑楠的blog)的戏份,“他是我多年的好友,属于友情出演,他的戏份最后被删减到只剩下一句台词,对此我只能说声抱歉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