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纳尼亚传奇》让人瞠目 魔幻巨制后天来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00 重庆时报
《纳尼亚传奇》让人瞠目魔幻巨制后天来袭(图)

《纳尼亚传奇》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3月8日,获奥斯卡3项提名的迪斯尼魔幻巨制《纳尼亚传奇》将登陆中国,点燃2006年电影市场的又一个高潮,重庆各大电影院也将在8日放映该片。

  情节:类似《哈利·波特》

  同样是魔幻题材大片,波特要穿过9又3/4月台才能进入霍格华兹的魔法世界,而《
纳尼亚》中的人只要穿过魔衣橱就行。

  特技:让人瞠目结舌

  本片由《怪物史莱克》系列导演亚当森执导,《指环王》的制作室负责视效。其中,最令人震撼的场景就是彼特带领正义之师跟白女巫的邪恶军队间进行的草原决战,正邪两方各种物种全部出动。而片中有不少神奇的物种,让人看得瞠目结舌。

  评价:网友多说好

  《指环王》后,不少魔幻电影都被贬不能与其相比,《纳尼亚传奇》去年已在国外上映,不少在网上看过该片的中国观众对这部魔幻大片也是褒贬不一。不过,总的来说,对《纳尼亚传奇》的褒大于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