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宇春对表演没信心而罢演《PK.COM.CN》(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7 新闻午报
李宇春对表演没信心而罢演《PK.COM.CN》(图)

李宇春(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级女声李宇春(点击进入李宇春的blog)日前传出参演的第一部电影作品《PK.COM.CN》引发不少歌迷和媒体的关注,但在影片筹备的最后关头,李宇春却突然退出了影片拍摄。昨天《PK.COM.CN》制片人钱重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了李宇春与首部电影作品失之交臂的内幕。

  8月双方首次接触

  据钱重远透露,去年5月,原名《谁说青春不能错》的《PK.COM.CN》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选角。8月,导演小江被李宇春在超级女声舞台上的表现所折服,希望邀请李宇春担纲出演影片。于是剧组在北京昆仑饭店咖啡厅与天娱的董事长助理王柯先生见面,沟通了邀请李宇春出演电影的事宜。当时双方的商谈非常愉快,但由于李宇春还在参赛中,因此决定在比赛结束之后再谈具体事宜。

  9月李宇春认可剧本

  去年9月上旬,李宇春在北京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期间,《PK.COM.CN》导演小江以及制片人等在摄影棚与李宇春本人以及经纪人见面,并且沟通了拍摄电影的事宜。根据这次见面的情况,双方的谈判进入具体的合同起草、档期协调阶段。9月12日,剧组第一次将拟订好的聘用合同发给经纪人满春,请天娱提修改意见。9月26日根据天娱公司的口头意见,剧组又对聘用合同作了修改,之后天娱希望不采用剧组拟定的聘用合同,10月13日天娱拟订合同,明确写明由李宇春出演女主角,以及拍摄期限、演员酬金等。

  11月李宇春突然变卦

  钱重远在采访中透露,由于李宇春初步同意加盟影片的拍摄,剧组的一切工作基本都围绕她展开。与此同时深圳的外景地已经选定,摄制部门整装待发,夏雨(点击进入夏雨的blog)已经进组试妆,张震也订好机票准备从台湾启程,宣传部门忙于筹备12月4日的开机发布会。

  但在11月29日晚上,剧组却突然接到天娱方面的电话说不签合约了,李宇春不愿演。事后剧组了解到,李宇春态度的转变源自于之前客串的一部电视剧让她对表演失去信心,并最终确定不再出演《PK.COM.CN》,这也让剧组前期的所有准备付之东流。 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