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人物造型曝光 李曼悬念待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1:01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昨日《满城尽带黄金甲》又有一批剧照公布,除了谋女郎李曼的剧照还保持着最后一丝神秘外,谋男郎秦俊杰、倪大洪的剧照都曝光了。昨日记者从张伟平处获悉,剧组为李曼设计了多套有震撼力的造型,因为她在剧中扮演的人物的内心世界非常复杂。

  二王子秦俊杰身手了得

  从昨日公布的一组剧照来看,二王子秦俊杰跃到空中,奋力刺出长剑,像是要和谁决一死战。由《雷雨》中鲁大海角色改编而来的倪大洪则手持书简,儒雅文静,神色间有一些凝重,颇像足智多谋的丞相。张伟平语气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周杰伦和秦俊杰之间将有十分激烈的对手戏,大家看了一定会很过瘾,非常精彩!”有消息透露,当周杰伦大将军带领军队冲入王城的时候,第一个起来反抗的就是二王子。不过当记者提到倪大洪手持书简似乎有违唐朝使用纸张的历史事实时,张伟平则笑着说:“肯定有原因的。”

  李曼介于宫女侠女之间

  说到李曼的造型有什么秘密时,张伟平又卖起了关子:“到时候大家一定会非常震惊!”他透露,剧组根据李曼的情节设计了两套以上完全不同的造型,不但有乖巧的宫女服装,也有打斗的造型。据了解,李曼其实是个内心很单纯的女孩,和王子祥相爱,但怎奈母亲陈瑾一直对她施加报仇的压力,她不得不在爱情和仇恨中挣扎。张伟平表示,服装造型上不但能贴切地反映李曼的身份,而且与剧情进展也很吻合。

  巩俐(点击进入巩俐的blog)不再依赖导演

  张伟平表示,自己最初并没游说巩俐和张艺谋合作,的确是剧本吸引了巩俐。他表示,自己一点不担心剧组有绯闻传出。他说:“那些事都是外面传的,对演员而言,就是把戏拍好,其他事情管不了的。”他特别提到巩俐说:“以前巩俐在剧本理解上对导演还有些依赖,现在一起讨论剧本时她的想法往往让人惊奇。”(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罗婵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