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房祖名陈柏霖出演《PK.COM.CN》专题 >正文

李宇春辞演电影因为已对表演失去信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31 京华时报

  原定由李宇春担纲女主角的互动电影《PK.COM.CN》,将于3月14日在大连开拍。昨天,该片开机仪式在京举行,该片制片人钱重远透露,李宇春之所以辞演这部影片,是因为之前客串的一部电视剧让她对表演失去了信心。他同时对天娱的做法表示不理解。

  替补女主角没有露面

  《PK.COM.CN》根据火爆一时的网络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改编。昨天,导演小江与两位男主演房祖名陈柏霖出席了开机仪式,接替李宇春的女主角一直没有露面。制片方解释说:“女主角今天略有不适,因此不能来参加发布会。”至于女主角的扮演者是谁,导演小江卖起了关子:“电影会准时开拍,决不会让大家失望。”制片方事后透露,女主角人选是职业演员,需要同导演、投资方商议后,再向外界公布。

  制片人质疑天娱做法

  提及李宇春辞演该片一事,制片人钱重远对天娱的做法表示不理解:“我最后了解到,李宇春态度的转变源自她之前客串的一部电视剧,这部戏让她对表演失去了信心。让我无法理解的是,天娱公司是怎么和艺人沟通的,几十次谈判、修改难道都是儿戏?我更无法理解的是,经纪公司对艺人是否有一个长远的规划,还是想怎么着就怎么着,这在我工作的近十年中可从未遇到,也从未听说过。”钱重远称,小江导演为了让李宇春出彩,曾多次修改剧本;制片部门考虑到李宇春的身体状况,更换了外景地;投资方为了协调李宇春的档期,也不计花销将拍摄期一再延后。

  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李宇春只客串过一部电视剧,即《超级女声》,其间还闹出一位演员误将李宇春当做男性的笑话。

  房祖名邀哥们儿加盟

  发布会上,房祖名称自己对剧中描写的兄弟情谊非常感兴趣,并主动邀请自己的多年好友、台湾偶像陈柏霖共同加盟此片。在该片中,房祖名将扮演男一号张文礼,这是一个在梦想与现实中不断进取和挣扎的青年。陈柏霖扮演动感洒脱的酷哥季银川,与张文礼是好朋友。房祖名说,找陈柏霖与自己演戏会很放松,“我的第一部电影《千机变2》就是和柏霖合作的,他是我哥们儿,我们一起演戏非常自然”。 曾家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