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房祖名陈柏霖出演《PK.COM.CN》专题 >正文

房祖名与陈柏霖再合作 出演电影《PK.COM.CN》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4:4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电影《PK.COM.CN》将于3月14日在大连投入拍摄,在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上,记者发现该片的男主角已由之前公布的张震夏雨换成了房祖名陈柏霖。虽然女主角人选还未定,但房祖名表示,最期待与蔡卓妍或Ella演对手戏。

  《PK.COM.CN》由《电影往事》的女导演小江执导,计划5月初杀青,10月上映。

  房祖名对蔡卓妍念念不忘

  《PK.COM.CN》改编自网络小说《谁说青春不能错》。在昨天的主创人员见面会上,房祖名和陈柏霖都戴着毛线帽子出场,房祖名在舞台上表现得特别活跃,一会儿跟好哥们陈柏霖低声私语,一会儿又教身边的导演如何使用升降椅。

  片中的女一号起初暂定为李宇春,但不久前被她辞演。同为太麦公司签约歌手的房祖名解释道:“李宇春是我的小师妹,宋柯老师一直要求她先把歌练好再干别的,所以这次她不会来。我最希望和阿Sa(蔡卓妍)、Ella合作,她们给我的感觉都特别好。”对于最近盛传他退出娱乐圈,房祖名说,他妈妈听说他想退出娱乐圈,表示出了绝对的支持:“我想学习更多的东西,总学同一样东西很闷的,如果有机会想跟陈柏霖一起组织个乐队。妈妈也支持我学自己喜欢的东西,我拍电影,她都会提前帮我看剧本,这部片子也不例外。今天(3月8日)她过节,晚上我会抽时间给她打给电话的。”

  陈柏霖要陪妈妈一起过节

  曾在《情癫大圣》中扮演孙悟空的陈柏霖表示,这次出演《PK.COM.CN》是因为房祖名的推荐。“这是我跟祖名第二次合作了(注:第一次合作是《千机变2》),特别高兴。”谈到女一号由谁来演,他无所谓地说:“都可以了,我觉得只要导演选中的肯定特别适合,阿Sa、Ella听祖名介绍的也挺不错。选谁我都没有意见,只要票房卖得好就可以了。”因为昨天是三八节,记者问他晚上会不会给母亲打个电话,他看着房祖名自豪地说:“我妈妈现在就在北京,晚上我会陪她去买礼物,然后好好吃顿饭庆祝一下。”说完,还用胳膊碰了碰祖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