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歌》重登银屏 成泰燊首次演地下革命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5:19  新浪娱乐
《青春之歌》重登银屏成泰燊首次演地下革命者


  新浪娱乐讯 女作家杨沫的长篇小说《青春之歌》是新中国最重要的文学作品之一,而由作家本人改编的由崔嵬、陈怀皑执导的同名影片,则成为七十年革命经典电影的代表作。

  最近一部由海润影视投拍,改编自这部影片的20集电视连续剧《青春之歌》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此片男主角江华将由曾在贾樟柯的影片《世界》中有精彩表现的法国南特影帝成泰燊扮演。

  《青春之歌》讲述了女主角林道静从一个受封建家庭逼迫而走投无路的青年学生,在江华等共产党员的教育引导下,逐步在革命斗争锻炼中成长为一名坚强的无产阶级革命者的故事。

  此次是成泰燊第一次出演地下党的角色,为了能够更好地贴近角色,他现在每天都在家里潜心研究剧本,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此剧的拍摄工作。

  目前此片正在紧张的前期筹备中,定于本月底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