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雏菊》遭恶意炒作 刘伟强不出席台湾宣传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0:29 燕赵都市报
《雏菊》遭恶意炒作刘伟强不出席台湾宣传活动
《雏菊》韩斑海报

  本报讯 (记者侯艳宁)自《头文字D》之后,导演刘伟强拍摄的最新影片《雏菊》即将上映。这部影片是刘伟强受韩国片商邀请拍摄的跨国大片,云集了韩国顶级明星全智贤、郑宇成等。记者昨天得知,因不满台湾发行方对《雏菊》的恶意炒作,刘伟强宣布将不出席台湾方面组织的所有宣传活动。

  《雏菊》的故事原创出自《我的野蛮女友》编剧郭在容,香港的枪战戏与韩式爱情
戏首次激情碰撞,影片全智贤一改以往的野蛮戏路,以清纯温柔的淑女形象示人,并以70亿韩元(5785万人民币)的片酬出演本片,创了韩国影星的身价纪录。

  影片将于4月陆续在韩国、日本、港台及内地等地上映,原计划导演刘伟强将携全体主创出席各地的宣传活动,可是由于台湾方面擅自将影片改名为《爱无间》,而使他大为不满。刘伟强认为原片名《雏菊》与影片中人物坚持隐忍、默默绽放的清新意境非常吻合,而《爱无间》则有些不知所谓,和剧情毫无关系,完全是借他此前《无间道》的声名做牵强的炒作。这种只追求商业目的炒作做法,令他非常气愤,并高调宣布不出席台湾方面组织的任何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