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杜琪峰《以和为贵》4月首映 将揭幕香港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20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杜琪峰执导的《龙城岁月》续集《以和为贵》获选为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将在4月4日首映。

  适逢今年是银河映像成立十周年纪念,前日杜琪峰率领《龙城岁月》的主演古天乐任达华等出席记者会,《龙城岁月》一片的道具“龙头棍”也借给电影节做展览用。

  《以和为贵》在电影节首映的消息一经传出,首日网上订票,两小时内已告爆满,打破电影节有史以来的网上售票纪录。

  据古天乐透露,拍摄《以和为贵》时最难忘的一场戏是郑浩南碎尸,他说:“我用脚踩住尸体,郑浩南拿起电锯锯下去,我好担心电锯锯到我的脚呢!”至于《龙城岁月》会不会拍第三集,杜琪峰表示至少这一两年内不会拍。

  杜琪峰表示银河映像成立之初,主要是想拍有创意及新颖题材的电影。问到他十周年将有何庆祝活动?杜琪峰表示只是继续拍片。在过去十年,杜琪峰表示自己最喜欢《柔道龙虎榜》,虽然很多人并不中意,但他觉得这部片很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