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谋男郎秦俊杰是厦门人 16岁小王子还在读初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5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在北京热拍,新一代“谋男谋女”李曼和秦俊杰,也在剧组跟着周润发等大腕悄悄学习表演。两位神秘的新人一直是剧组的保护对象。不过,李曼的身世早就公诸于世,而突然冒出的“谋男郎”秦俊杰,其来历背景一直是个谜。近几天,记者通过电话和厦门线人的艰难调查,终于将这位将出演小王子的“谋男郎”的真实身份摸了个一清二楚。

  学校封口

  剧组对秦俊杰一直采取严密保护,对他的来历也不肯透露。不过,记者还是打听到他是来自厦门松柏中学的一名初中生。但是,当记者和该校取得电话联系后,采访却受到了阻碍。该校教务处一位学籍管理处的老师接到电话后表示,学校确实有秦俊杰这个学生,不过已经请假了。他告诉记者,秦俊杰是该校初二9班的一名学生。记者随后打电话到初二年级办公室,却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只好致电校办公室,一位老师告诉记者,秦俊杰被张艺谋新片选中的消息已经在校园内传开。但秦俊杰和剧组签了合约,不能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他的父母也专门给学校打了招呼,请学校告知师生们不要向任何人透露秦俊杰的事。

  性格活泼人缘好

  不过,记者获得了秦俊杰所在初二9班班主任陈老师的电话。当记者表明采访要求时,班主任很为难,她说:“秦俊杰的家长已经交代,不愿意让外界去打扰秦俊杰,因此在没有征得学生本人和他的家长同意的情况下,作为主管老师和班级,都不能就他的情况接受采访。”说完她便挂断电话。

  为了得到秦俊杰的进一步消息,记者只好联系厦门的朋友充当线人,这位线人直接赶到学校对秦俊杰的信息进行打探。他首先联系到一位学校管理处的老师,该老师表示,秦俊杰长得很俊秀,性格活泼,很有表演天赋,是学校文艺演出的主力选手,他在同学中人缘很好。不过,初二的学生只要看到陌生人问秦俊杰的事,都不肯透露半句。一位同学还说道:“陈老师告诉我们,凡是有陌生人来班上问事情,必须把他带到办公室。”

  表演天赋过人

  据线人介绍,一位曾经教过秦俊杰的老师表示,秦俊杰很小的时候就展露出了过人的表演天赋和欲望。“我们学校的文艺活动非常多,无论什么晚会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不但戏演得好,歌唱得也不错,比如学校的十佳歌手赛,他还获得比较好的成绩。”记者还了解到,秦俊杰家在厦门,是正式考进厦门松柏中学的学生,家庭户口也在厦门,妈妈是福建莆田人。

  这位老师还透露,今年五月,松柏中学的艺术节就要开幕了,大家都希望秦俊杰完成《黄金甲》的拍摄,回学校参加演出。

  李曼“飞天”造型曝光

  本报讯(记者 舒媛)在公布了周润发、巩俐等众多主演的造型图后,“谋女郎”李曼的造型终于曝光。从造型图上看,李曼穿着丝绸的低胸长裙,梳着圆形发髻,一手拿剑、一手握着剑鞘,恰似仙女飞天一般。据张伟平透露,这条长裙用金线缝制,价格昂贵。而且,给李曼准备的服装有两套,除了这套侠女服外,还有一套侍女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