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润发携夫人“偷闲”吃鱼头 热情与服务员合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昨天下午,正在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周润发忙里偷闲携夫人一行10余人前往亚运村谭鱼头旗舰店品尝特色菜。周润发一身休闲装束神采奕奕、气定神闲,不时与妻子和友人说说笑笑,面对服务员签名或合影的要求来者不拒。

  张艺谋在《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摄现场安排了厨师打点餐饮,不过这并不能满足周润发的口味。昨天下午,爱好品尝美食的周润发趁当天没有自己戏份的良机,抽空与朋友前往
位于亚运村的谭鱼头旗舰店品尝特色菜肴。据该店包厢服务员介绍,大约下午5点半左右,三四辆高级轿车相继停放在店门口,从其中一辆高约两米的保姆车中率先走出一位蓄着胡须的男子,正是周润发,“他们一行有15个人左右。最引人注目的是周润发,他头戴乳白色的鸭舌帽,身穿短袖T恤,外套马甲,一身休闲装束显得神清气朗。旁边有一位雍容华贵的女性紧跟着他,两人不时窃窃私语,非常亲密。”据介绍,这位女性是周润发的夫人。

  周润发一行被安排在二楼“贤居”“礼轩”包间。因为人数较多,所以将原先的两个包间打通成一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周润发的到来着实让服务员们忙碌了一阵,“大家都很激动,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从没设想过如此大名鼎鼎的明星就坐在自己面前。大家都争相请他签名、合影,他完全没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明星架子,对于签名合影的要求来者不拒。”大约有七八名服务员如愿以偿地与他合影留念。

  周润发在店里逗留了1个多小时,点了天府鱼头锅,还点了肥牛、羊肉及一些素菜。这顿饭大约消费了1000多元。为了与周润发更接近一些,店里的服务员都主动要求到该包间服务,一共有4名服务员负责为客人布菜。除了品尝菜肴之外,周润发不时与周围的朋友说笑,心情非常好。大约晚上7点多,周润发一行在大快朵颐之后心满意足地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