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戈近期又有新动作 有意拍摄广告挑战陈凯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4:57 现代快报

  陈凯歌冯小刚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联合给雅虎中国拍广告片本来是个好事,但是自从胡戈《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把陈凯歌惹恼了之后,这个好事也因此蒙上了阴影。记者昨天获悉,胡戈也有意参加雅虎广告片的拍摄,不少人还力挺他和陈凯歌进行PK。本来就不胜其烦的陈凯歌觉得这种所谓的PK相当无聊,现在他已经萌生退出雅虎广告拍摄的想法。

  胡戈有意挑战陈凯歌

  雅虎中国高调宣布要请冯小刚、陈凯歌、张纪中三大导演共同拍摄雅虎搜索广告之后,前不久又公开征集“草根导演”也来拍摄,与三大导演一起竞争。昨天,活动方之一的博兴公关咨询公司透露,让陈凯歌很感冒的胡戈也有意参加雅虎广告片拍摄,和他一起加入拍摄的还有另外30多名草根导演。陈凯歌拍摄雅虎广告费用为1000万元,而包括胡戈在内的草根导演拍摄几乎全部零费用。

  网友支持胡陈大战

  博兴公关透露,在胡戈看来,制作经费高低不能直接决定作品受欢迎程度,草根导演也可以有好作品,他对自己作品能够在市场上更受欢迎很有信心。而不少草根导演都很支持胡戈,他此次拍片不要报酬,就是为了代表“草根导演”和陈凯歌一较高下。为了扩大影响,“胡戈PK陈凯歌”的消息还被弄到了网上,结果仅一个多小时,就有130多名网友跟帖表明态度。除了少部分人认为“胡戈不能跟陈凯歌相提并论,打擂无意义”之外,绝大多数人则支持“胡陈公开PK”,并称将参与投票,密切关注结果。

  陈凯歌又不高兴了

  这边草根导演们摩拳擦掌,那边陈凯歌又不高兴了。记者通过博兴公关了解到,陈凯歌听说要和胡戈等草根导演PK的消息后很不高兴,觉得这种对比相当无聊,失去短片创作欲望,萌生退出雅虎广告拍摄的想法。而陈的朋友则表达了3点意见,“一、凯歌与胡戈不是一个级别的,根本无法比较;二、艺术价值决定影视作品的含金量,单纯比较网民支持毫无意义;三、‘馒头纠纷’已经干扰了陈的正常生活,如果有人再借机炒作是可耻的。”

  胡戈、雅虎说法不一

  前段时间,胡戈要参加雅虎广告拍摄的消息就传出来了,不过,据说胡戈开价太高,吓跑了雅虎。那么,这次胡戈再次加入拍摄是什么原因呢?昨天,记者联系上三大导演拍雅虎广告的主要活动方———阿里巴巴网络公司有关负责人。她承认,在公开征集草根导演拍广告之初,胡戈还主动联系过他们,不过,后来对方就没有了消息,此事也不了了之。至于这次胡戈又同意拍摄广告片,她出人意料地称并不知情,也没有听说陈凯歌要退出拍摄广告的事。昨天,记者联系上胡戈,他对再次加入雅虎中国广告拍摄一口否认,除了告诉记者他很忙之外,就不肯再说更多的了。曹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