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穷动》上映场场爆满 受观众追捧拷贝吃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6:20 新浪娱乐

  影片《无穷动》自本月2日上映后就受到观众和影院的追捧,上映一周,以15个拷贝的发行数取得60多万的票房成绩。

  考虑到影片独特的审美视角和较有限制的受众群体,在洗印拷贝时,发行方最后确定了15个拷贝的发行量,而且只在全国几个重点的城市的主要影院才有上映。但在上映的短短一周时间内,影片的票房就突破了60万,凡是上映的影院几乎每场的上座率都达到八成以
上,尤其是上映的首周末和3月8日妇女节当天,都是场场爆满,而且几乎有一半都是男性观众,更有许多观众专程赶到距自己较远的上映影院观看影片。

  虽说《无穷动》影片还未上映就饱受争议,但是出人意料的是,上映以来,影片的口碑一直很好,许多人都觉得影片从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任何影片的角度展现了东方女性的个性和魅力,令人耳目一新。

  新浪网上《无穷动》讨论区网友的留言也大都对影片表示欣赏,其中某网友留言道:看到满大街的报纸写“无穷动”,说是一部由四个奇丑无比的中年女人演的电影。于是买票去一探究竟,谁知,看完后大失所望,根本就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丑嘛。这宣传手法也太糟蹋人家演员了吧? 是不是因为这些女人太机智优秀了才鸡蛋里挑骨头,只能说人家丑了。各位看官们,得求实一些才好!而最近非常专注写博得徐静蕾(点击进入徐静蕾的blog)也在自己的博客里发表了对《无穷动》的看法,看来宁瀛的这部实验性作品着实令人侧目。

  鉴于影片票房表现出色,许多影院都希望可以多增加场次,而那些等待排片的影院则急于拿到拷贝,于是掌握拷贝的影院和准备排片的影院展开了拷贝争夺战,大家都希望能够放映《无穷动》。鉴于拷贝吃紧,发行方正在考虑增加拷贝,以满足广大观众的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