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镇宇新片《血战到底》制片方花钱请胡戈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10:35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彭国宇报道 “馒头教父”胡戈数日前曾被传要执导网络歌曲《爱上汤佳丽》的MV,昨天又传出他应邀拍摄网络歌曲《方便面精装版》MV,并开出50万天价的消息。昨天,胡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此一一否认,并确认自己目前正首次以合作的形式恶搞电影《血战到底》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网络歌曲《方便面精装版》邀请胡戈拍摄真人版MV,结果对方
开出50万天价。记者就此事是否属实采访胡戈本人。胡戈表示自己根本不会去拍MV,目前正忙于制作吴镇宇主演的电影《血战到底》的恶搞版。

  胡戈表示,电影《血战到底》制片方主动找到自己提出合作,把《血战到底》交给自己随便恶搞,从名字到内容全权由自己处理。具体的恶搞费用,一向冷言冷语的胡戈在记者一再追问下,笑着表示不能透露。

  胡戈保证,网友们在3周之后就能在网络上看到恶搞版的《血战到底》。“目前才开始看片子。我昨天才第一次看这部电影,还在最初的构思阶段。具体的搞笑细节还都没有想法。不过,整个制作时间应该在3个星期内完成。做完的成片,会由电影的制片方安排在网络上投放。估计网络操作方面会跟我以前的作品一样,各大网站都能够在3月底看到。”

  而就“网络歌曲《方便面精装版》邀请胡戈拍摄真人版MV,开出50万天价”一事,胡戈表示:“我没有经纪人,有事情全是直接找到我本人。我没有接到过网络歌曲《方便面精装版》邀请我去拍摄MV的电话。对MV我不熟悉也没有兴趣,不会接拍,也从来没有给过对外的报价。网络上所提到的我拍MV要价50万是虚假的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