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网络少年》感动政协委员:近年难得的好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昨天记者获悉,在紧张而忙碌的两会期间,部分政协委员还在驻地京丰宾馆和友谊宾馆观看了曾在上映时引起关注的探讨青少年健康成长问题的影片《网络少年》。在观影后,委员们一致认为这是一部近些年来出现的难得的影片。

  观片后,委员们非常激动,纷纷赞扬电影拍得好。其中一位委员表示,他在影片开始放映前就已经早早来到礼堂,“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进过影院看电影,之所以此次特地来看
这部影片,就是希望能通过影片了解祖国青少年一代的生活写照和成长中的烦恼。”另一位委员十分感慨影片的真实,因为他的孙子同样面临着网络带来的种种诱惑,他也十分想通过影片来寻求一种帮助、引导孩子正确使用网络的方法。虽然影片放映已经结束,但他仍留在会场和委员们议论着这个现在困扰全社会的热点问题。

  而一位恰巧在教育部门工作的委员告诉记者,他虽然已经60多岁了,但这样一部影片让他很受感动,看片时也曾老泪纵横,因为影片真实而生动地还原了孩子们的生活,也完全体会到影片中老师和家长的辛酸苦辣。他当场表示回去后呼吁教育部门召开以青少年与网络为中心的会议,并尽快让广大师生和家长共同观看这部影片,希望从中能够寻求到一种网络与学习相辅相成的方法,让网络不再是毒害青少年的网络毒品,而是学生们学习的好帮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