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黑社会Ⅱ》有望4月引进内地 与《雏菊》抗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黑社会Ⅱ:以和为贵》片方获悉,目前该片正在争取引进内地。这部杜琪峰导演的新作涉及黑帮话题,会再次遭遇《黑社会》被“洗白”的命运吗?片方称,会根据内地电影政策进行修改,但不会作故事主线上的调整,而只是就一些暴力镜头进行删减。据悉,该片有望在今年4月28日内地上映。

  《黑社会Ⅱ:以和为贵》是杜琪峰导演的新作,也是今年香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片。
影片由《黑社会》的部分原班人马主演,讲述古天乐扮演的青年黑社会分子想脱离黑社会,却仍然被迫卷入和任达华争夺老大的风暴中,虽然剧情上有联系,但独立成篇,并不是传说中《黑社会》没剪进去的片段。片方透露,目前影片正在向电影局提出引进申请,并接受审查,但能否成功还尚无定数。由于影片涉及黑社会内容,与内地尚无分级制的现状不符,因此去年同一系列的《黑社会》引进内地后,遭遇了彻底“整容”。内地版本《黑社会》更名《龙城岁月》,原本以黑帮内部斗争为主线的故事,被彻底更改为警察卧底、摧毁黑帮的故事。那即将引进的《以和为贵》会是《黑社会Ⅱ》,还是《龙城岁月Ⅱ》呢?记者就此向片方提出疑问。片方负责发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当然会根据内地的观影具体情况对影片进行一定的修改,但是可以肯定一点。对《以和为贵》的修改不会是故事主线上的,我们只是删减了某些过于暴力的镜头。目前还没有拿到通过令。如果能顺利拿到通过令的话,我们希望能在今年4月底内地上映。”

  据悉,《黑社会》讲述香港黑社会传统,《黑社会Ⅱ:以和为贵》主要讲述黑社会的未来何去何从。该片将在4月4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首映,该片的网上订票开始2小时内数百张影票被抢购一空。如果能在既定的4月28日内地上映的话,最有可能遇上的对手就是刘伟强导演,全智贤主演的《雏菊》。陈弋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